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海洋节之“伴海成长”手机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4-06-06,浏览384

2014“海大人文”海洋节系列活动之“伴海成长”手机摄影大赛近日圆满结束。活动由商船学院启航学生会承办。

本次手机摄影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要求参赛选手用手机留住精彩瞬间,记录在海事大学的学习生活故事。大赛自5月7日开始以来,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共收到40余名同学的参赛作品。作品彰显了海大学子们较为优秀的艺术素养,也展现了他们对海大以及生活的热爱之情。经过评选,国航114赵鑫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国航134陈巧意同学和通信122王旭东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工商112华廷国同学、国航121彭晓丰同学和法学院13级研究生孙仁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促使学生用手机记忆自己大学的点滴生活,培养了学生的观察和审美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摄影水平和艺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