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海洋节之“探海求知”海洋生物PPT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于2014-06-06,浏览454

由商船学院启航学生会承办的2014“海大人文”海洋节之“探海求知”海洋生物PPT大赛近日圆满结束。

大赛面向全校同学,要求以海洋生物为主题创作PPT作品。自5月7日活动开始,共征集到近50份作品。其中不乏设计精美、构图优良、动画美观之作(入选作品展示在图书馆网站 “海大人文”2014海洋节栏目)。经过评委老师们慎重评选,经济116 许瑝珺获得了二等奖;国航121彭晓丰、国航134陈巧意、国航135蔡佳芯和轮机133 赵锋获得了三等奖。

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到来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活动充分发挥出了同学们的想象和创作能力,同时突出我校的海洋文化特色,增强了海大学子们认识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