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引入电子书借阅机 畅销图书免费下载

发布于2014-06-12,浏览546

用手机、平板电脑扫一扫屏幕二维码,就可把2000多种电子图书轻松带走。近日,图书馆引入了“电子书借阅机”,广大师生可以在45天的借阅期内体验到随时随地的离线移动阅读服务。

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正门入口处右侧,一台高约1.7米,宽约0.6米,“穿”黑色外衣的“大家伙”矗立在那。读者只需轻触它的屏幕,2000多种电子图书立刻映入眼帘。扫一扫屏幕右上方的电子书借阅专用客户端,在借阅机上查阅相关图书,扫描该图书二维码,就可将海量图书下载到自己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中。

目前,该借阅机共有精品推荐、经典名著、生活保健、经管理财、成功励志、小说传记、政史军事、文学艺术、科学技术、社会法律、哲学宗教、亲子育儿等12类图书,实现了图书馆网络服务到移动终端服务的无缝对接,与传统的电子图书网络阅读比起来,这项电子图书借阅服务更加便捷、体验更加优化,读者借阅图书不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前来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