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海洋节圆满闭幕

发布于2014-06-12,浏览630

6月11日,2014“海大人文”海洋节闭幕式在图书馆中远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杨万枫,学生处、团委、图书馆各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学生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回顾了本届海洋节举办的一系列精彩活动:环保船模制作大赛、水手结大赛、海洋生物PPT大赛、SMU状元榜大赛、《海底地质及我国海洋工程发展与展望》讲座、海底墨语——虞兰因当代水墨个展……杨万枫副校长及“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的各位老师为在以上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颁奖期间穿插了水手工艺社的同学现场制作水手结、海管131班王本傲同学讲解获奖的海洋生物PPT作品、交运112班钟卫同学讲述获奖作品工艺坊的故事等环节,令本届海洋节闭幕式有趣且生动了许多。

杨万枫副校长在闭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本届海洋节的圆满举办以及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表示祝贺,对组织各项活动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海大人文”在为学校培养人才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学校会加大对“海大人文”各项活动的支持力度,希望“海大人文”越办越好。他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在学好课本知识之余,也要努力加强各项能力的锻炼,积极参与到“海大人文”组织的各项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