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中海油轮运输有限公司来我校科技查新站洽谈情报合作事宜

发布于2014-09-16,浏览585

9月12日,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轮运输有限公司韩骏总经理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黄有方校长及校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等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黄有方校长与韩骏总经理分别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和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开展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午,中海油轮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晓艳女士、俞伯正先生,总经办主任曾向峰、企划部总经理任照平等一行访问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双方就海事情报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查新站站长陈伟炯教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站的发展历程,在海事领域的情报研究和服务等情况;孙晓艳女士等表示很高兴能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并与查新站洽谈情报合作事宜,教育部科技查新站丰富的海事资源和专业的情报研究团队,必能为公司战略决策和科技发展提供重要情报支撑。双方就开展海事领域情报合作研究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轮运输有限公司 韩骏总经理(右五)一行来校访问

中海油轮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晓艳女士(左二)一行来校查新站洽谈交流

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站长陈伟炯教授向来访客人介绍情况

 

中海油轮运输有限公司是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下属专业船公司,于1998年组建,主要从事国内外油品水路运输,是中国水上石油运输特大型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各类型船舶77艘,运力规模803万载重吨,主力船型为VLCC、阿芙拉型、巴拿马型、通用型和灵便型,航线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货运量达8000万吨,运力规模在全球独立油轮船东中排名前10位。自成立以来,公司已累计完成石油运量超过10亿吨,为国家创利超过1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