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展览系列之“2014上海粉画展”

发布于2014-09-17,浏览404

9月13日至10月14日,“海大人文”展览系列之九“2014上海粉画展”在图书馆大厅展出。此次展览由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和“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主办,共展出来自国内外粉画艺术家的170余幅作品。

依托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这个文化平台,上海粉画年度展自2010年始,已连续举办了五届。一年一度的粉画展已成为上海粉画创作和交流的盛会,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喜爱粉画。画展以多元的格局、丰富的内涵、整体的现代特色展示粉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显示画家各自不同的探索取向和鲜明的艺术个性。

此次画展作品数量多、质量高,表现手法丰富多样,除了传统的粉画样式外,还出现了画种之间“混搭”和“嫁接”的现象,为粉画创作增添了活力和生气。希望此次画展能为读者们带来美的熏陶和艺术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