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展览系列之“让经典走进生活——法兰西传世名画展”

发布于2014-10-15,浏览390

10月15日至11月14日,“海大人文”展览系列之十“让经典走进生活——法兰西传世名画展”在图书馆大厅展出。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为从十七世纪乔治•德•拉图尔(La Tour•Georges de)到19世纪“后印象派”主将保罗•塞尚(Paul Cézanne)等法国著名画家创作的近50幅法国经典艺术绘画复制品。

展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图书馆为每一幅名画都配备了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类型、尺寸、馆藏地、作者生平简介、作品简介等信息,力图使艺术更贴近生活,贴近读者,使读者零距离享受高雅艺术的熏陶与魅力。

本次展览由“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上海艺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于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弘扬世界文化精粹,丰富读者业余生活,提高读者艺术修养和文化品位,以传世经典与广大读者共分享、共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