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Wind资讯金融终端”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4-10-16,浏览438

2014年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邀请Wind资讯公司产品经理来我校成功举办“Wind资讯金融终端”培训讲座。讲座内容包括Wind终端产品概览;获取全面的宏观行业资讯;多公司数据对比分析;多品种数据的个性化灵活调用;如何运用WFT进行公司研究/行业研究/宏观研究/基金研究等。

为方便我校读者更好的利用Wind资讯金融终端,提高使用体验,图书馆向Wind资讯公司为前来参加此次培训讲座的老师争取到15个Wind资讯金融终端2个免费使用账号,并即将在全校IP范围开通 Wind咨询金融终端(简约版)。

本次讲座吸引了来自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硕博士研究生以及其它学院对Wind资讯金融终端感兴趣两百多名读者的积极参与,讲座结束后,图书馆与Wind资讯公司就读者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友情提示:目前图书馆订购了Wind资讯金融终端(单机版),需要使用的读者,请至图书馆A楼5楼自动扶梯旁(“文献传递与创新咨询工作站”前)指定机器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