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上海海事大学航运物流节开幕

发布于2014-10-23,浏览700

10月22日,2014上海海事大学航运物流节在图书馆大厅隆重开幕。副校长杨万枫,校学生处、宣传部、团委、图书馆、物流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学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王艺佳同学的原创歌曲《海之梦》表演中拉开序幕,曼妙的歌声娓娓叙述着海大学子的航运之情。

2014“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轮值主席、学生处处长李志鹏致辞,他强调“海大人文”系列活动对于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创新能力,为学校培养“尚灵魂、贵品格、富通识、强综能、专技能”人才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活动引起广大同学对航运、物流文化的兴趣,增进对相关知识的了解。

杨万枫副校长宣布航运物流节开幕,并在四位大一新生的逐一讲解下参观了“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展”,杨校长肯定了四位同学的精彩讲解,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丰富航运、物流相关知识,做一个合格的海大人。

本届航运物流节以“航以致远,物以四方”为主题,由校学生处、宣传部、团委、图书馆主办,物流工程学院团委承办,海璇学生会、物流工程学生社团志愿者部协办。在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举行视频征集大赛、原创歌曲征集大赛、书签设计大赛、物流综合知识竞赛、主题演讲比赛、讲座、展览等十余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