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4-10-27,浏览237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简介

RESSET/DB是为实证研究、模型检验等提供支持的数据平台,数据内容涵盖股票、固定收益、基金、宏观、行业、经济与法律信息、港股、外汇、期货、黄金等10大系列,共70 多个数据库,包括中英文各1000多张表,超过20000个字段的内容,覆盖范围广泛,历史数据全面,涵盖了经济、金融、会计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

RESSET/DB能够支持单次下载量超过200百万条(接近1G数据),超过9种下载格式(包含SPSS、SAS、MATLAB等格式),100多道数据校验和清 洗程序,正确的收益指标计算结果,1000G以上的高频数据,近40种分析模型。

说明

1.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需要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访问,用户名:shmtu;密码:shmtu。

2. 数据库并发数量:20个,读者使用完该数据库后,请点击退出。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190.htm )。用户名密码均为”shmtu”。

访问网址: https://db.resset.com/

试用时间:2014年10月25日至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