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创人文海大,展学子风采 “物流文化,一脉相承”航运物流知识竞赛顺利结束

发布于2014-10-31,浏览609

2014年10月29日下午,2014“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物流文化,一脉相承”航运物流知识竞赛决赛在中远报告厅举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来自各个学院的9位优秀同学参加本次决赛,校“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李晓赤老师、物工学院团委书记杨鸣老师、辅导员周杰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航运物流知识抢答和情景剧表演2个环节,在抢答环节中,9位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积极举牌抢答问题。而在情景剧表演环节中,原先互不认识的选手们3人组队,以航运、家乡、青春为主题,利用短短的一曲古筝弹奏时间准备,灵感勃发,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表演。最终,ACCA141汪占同学荣获一等奖,机械卓131任祉达同学、经济131韦紫月同学荣获二等奖,新国航131唐佳媛同学、港机131陈铁同学、国航124金伯羽同学荣获三等奖。杨鸣老师在总体点评中,对参赛选手的勇气和知识储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组队合作、应变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此次竞赛活动由物流工程学院团委、海璇学生会承办。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拓展了航运、物流的知识面、更挖掘出海大学子的风采,展现出“海大人文”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