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高峰一行来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于2014-11-05,浏览490

11月4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高峰带领该学院图书馆、教务处等各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科技情报研究所参观交流。图书馆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及各部门主任热情接待了高院长一行,双方就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苏馆长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设计布局、馆藏特色、经费构成、馆员队伍、情报服务、人文创新服务等各方面内容。来宾不时提问交流,双方与会人员就学科服务、图书馆管理系统、书刊荐购、文献资源建设、文献传递、图书复本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期待今后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高峰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各阅览室、文献传递与创新咨询工作站、国际海事研究图书馆、密集库、“老馆印象”展区、办公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