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展览系列之“甘南采风摄影展”

发布于2014-11-05,浏览426

11月5日至12月5日,“甘南行,寻找生活的感动——上海海事大学教工摄影协会甘南采风摄影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展览共展出我校教工摄影协会七位老师赴甘南采风拍摄的44幅作品。

夏河、碌曲、尕海、郎木寺、唐克、阿坝、若尔盖草原、红原、迭部、扎尕那、腊子口……七位老师在途径这片向往已久的土地时,用快门记录下了一幅幅令人魂牵梦绕的画面。原木原香的藏式建筑、蓝天映衬着白塔、空中翱翔着雄鹰、炊烟袅袅的村庄、公路上散步的牛羊、虔诚而淳朴的臧民……展览用摄影家的视角展现甘南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希望借此让更多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甘南、感悟甘南,体味“镶嵌在西北高原上的璀璨明珠”的魅力所在,感受生命的纯粹与感动。

宣传部副部长王红丽老师来馆观展

学生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