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陈伟炯站长出席“现代图书馆情报信息服务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于2014-11-11,浏览362

11月7日,由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上海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主办,上海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现代图书馆情报信息服务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研讨会以“图书馆情报信息服务:转型、发展与创新”为主题,来自上海图书馆、同济大学图书馆、上海大学图书馆、复旦大学图书馆等单位的图书情报代表80余人参加研讨会,我校图书馆馆长(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郑苏教授率业务代表一行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同济大学图书馆、上海大学图书馆、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山东建筑大学图书馆等单位的专家出席并分别作主题报告,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站长陈伟炯教授出席并作了题为《海事产业信息智库:知识总后 情报总参 行业智库》的主题发言,陈站长从智库构建概况、海事产业信息智库构建的实践与探索、智库构建的挑战与思考等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和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