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原创歌曲大赛顺利落幕

发布于2014-11-14,浏览630

2014年11月12日下午, 由物流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2014“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原创歌曲大赛在物流工程学院报告厅顺利展开。“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李晓赤老师、文理学院副教授林树老师、前海璇学生会主席张蓓同学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魅力航运,扬帆起航”为主题,诚邀热爱物流航运并有创作热情的师生参赛,用歌曲展现航运物流文化、港口人文的风采。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分别演唱了他们的原创作品。最终,电气145王艺佳作曲、电力电子10级博士生杨鸣作词的《海之梦》获得一等奖,电气146方知定作词、樊德馨演唱的《海的童话》获二等奖,工物142马婧同学作词、单欣然作曲的《整装待发》获三等奖。

林树老师是我校著名的歌唱家,具有很高的音乐素养,她在点评中,对同学们的音乐创作才华给予充分地肯定,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作品和现场表演都做了细致的点评,使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都受益匪浅。

附件:

海之梦(一等奖).mp3

海的童话(二等奖).mp3

整装待发(三等奖).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