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圆满闭幕

发布于2014-11-20,浏览846

11月19日下午,2014“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中远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学生处、宣传部、团委、图书馆各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学生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通过活动承办社团制作的精美视频,大家一起回顾了本届航运物流节举办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视频征集大赛、原创歌曲征集大赛、书签设计大赛、主题征文比赛、赴我校附属北蔡高级中学开展航运物流知识科普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展”、《中国南海战略与海上丝绸之路——冲突与合作》讲座……

孔凡邨副校长及“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的各位老师为在以上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颁奖期间穿插了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演说《海国图志》和原创歌曲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演唱获奖作品《海之梦》等环节,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海大人文”系列活动从组织、策划、实施到总结皆由学生发挥主动性、创造性,齐心协作完成。通过承办活动,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创新精神得到提升。

航运物流节组织工作学生代表在总结发言中说:“整个活动办下来,我们收获了许多,成长了许多。对于组织活动的创意、细节、现场安排、流程掌控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升,感谢“海大人文”这个平台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这些经历将让我们终身受益。”

图1 闭幕式现场

图2 孔凡邨副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奖

图3 航运物流节轮值主席、学生处处长李志鹏宣布闭幕

图4 航运物流节组织工作学生代表发言

图5 获奖师生演唱《海之梦》

图6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