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美国探索教育等视频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4-11-27,浏览234

美国探索教育等视频库简介

美国Discovery频道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学探索频道,是世界十大知名品牌中惟一的媒体类产品。美国探索教育数据库内容涵盖工程巡礼、科学发现、军事天地、自然星球、历史人文、生物百科、宇宙科幻、犯罪调查等20余个专题,计有2200G容量近3.5万部高清晰视频节目。

世界名校精品课汇集了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名校的视频课程资源,内容涉及人文、历史、经济、哲学、理科、工科、社会等各个学科领域。

网上大学堂涵盖了数学、物理、计算机、外语、经管、法学、教育学等几十个学科,分别由清华、北大、浙大等多所重点院校的名师主讲。其内容系统、完整,并完全遵照国家教学大纲,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191.htm )。

访问网址:

  美国探索教育:链接已失效

   世界名校精品课:链接已失效

   网上大学堂:链接已失效

试用时间:2014年11月26日至2015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