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临港三校图书馆业务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召开

发布于2014-12-05,浏览415

为架起临港三校图书馆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各馆馆员之间更好地进行业务交流,12月4日,“临港三校图书馆业务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B414室召开。

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我校图书馆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郑苏馆长和顾亚竹书记对各位来访的同仁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在空间布局、环境建设、文献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新变化。三馆馆员互相自我介绍,并就学科服务、情报服务、科技查新、人文创新服务、学生社团管理、电子教参系统研发、文献资源采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临港三校图书馆业务交流会已举办数届,对于促进三校图书馆之间相互学习与合作,增进馆员之间业务技术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