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CASHL期刊文献传递优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14-12-15,浏览213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现推出本年度最后一次优惠活动:所有CASHL直通车新老注册用户可以获得为期10天的CASHL馆藏期刊论文100%全额补贴(目前图书馆对读者在文献传递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继续给予100%的补贴)。

活动时间:2014.12.15-12.25

优惠文献类型CASHL馆藏期刊

访问及注册方式:图书馆主页——文献传递——CASHL(开世览文http://www.cashl.edu.cn),点击右上角“直通车用户登录/注册”,注册后经馆员确认后即可以进行在线委托。

 CASHL简介: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拥有20518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期刊,其中核心期刊4505种。

咨询电话:38284961

服务时间: 08:15-11:30;13:30-16:15(周一至周五)

办公地点:图书馆A楼5层自动扶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