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科技情报所召开课题申报交流会

发布于2014-12-15,浏览378

为鼓励馆员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繁荣馆所学术研究,12月12日,图书馆•科技情报所组织馆员在B414室召开了课题申报交流会。

馆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慧老师首先通报了近两年馆所申报课题情况,指出馆所申报的各级各类课题在数量上非常可观,但在成功获得立项的课题数量和级别上有待进一步提升。

交流环节,技术部主任助理王璞和科技情报所所长助理张善杰两位老师通过总结自己多年申报课题的经验,与大家交流了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的方法、技巧及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就各自申报课题成功的经验、失败的教训或疑惑之处与在座馆员进行交流、探讨。

郑苏馆长肯定了大家近两年在研究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鼓励馆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时间做课题,勤思考、勤动笔,不断积累、不怕失败,为促进馆所研究工作上台阶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