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与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党支部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于2014-12-24,浏览509

12月23日上午,图书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步行前往结对共建签约单位——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与该基地党支部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基地党支部书记、投资管理部部长张垚垚,商务总监、招商商务部部长王剑和综合管理部部长张荆松三人热情接待了我支部全体党员。
    基地党支部书记张垚垚首先简要介绍了支部共建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共建设想;商务总监、招商商务部部长王剑从基地职能、发展目标和驱动、功能定位、前景规划、建设进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情况。图书馆顾亚竹书记对我校图书馆支部建设情况、党员情况、共建项目等一一进行介绍。党员们围绕如何推动支部共建,促进海洋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在轻松活跃的交流气氛中,双方在海洋科技和文化服务、工会联谊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共同推进明年的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