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馆际互借”第三名

发布于2014-12-30,浏览372

2014年12月29日,2014年度上海市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上海市中心图书馆总结大会在上海图书馆召开。上海图书馆副馆长周德明、副馆长何毅以及来自上海公共馆和高校馆的协作网成员单位近300人参加会议。会上周德明副馆长对2014年协作网和上海市中心图书馆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对2014年度“协作网”和“中心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上海图书馆副馆长何毅为获得2014年度上海市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馆际互借”前三名的上海大学图书馆、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和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颁奖。这是我馆第二次荣获上海市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馆际互借”第三名。馆际互借有效满足了我校师生个性化和特色化的教学科研需求,为读者提供了一条文献资源服务保障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