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举办第五届勤工助学学生及志愿者“送老迎新”晚会

发布于2015-01-04,浏览453

2014年12月31日晚,图书馆在中远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勤工助学学生及志愿者“送老迎新”联欢晚会。图书馆郑苏馆长,学生处王云祯老师,各部门馆员代表及200余位在图书馆工作过的同学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会员们、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和志愿者自行策划、组织、编排,围绕图书馆实际工作场景展开。节目类型丰富,有舞蹈、小品、歌曲、情景剧、武术表演、手语表演、舞台剧、武术小品、合唱等。
    郑馆长在致辞中对在图书馆默默工作和奉献的师生们表达了诚挚谢意。他说,正是由于师生们对图书馆工作的努力和付出,才使图书馆越来越好,祝愿师生们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学业进步。晚会上表彰了优秀学生助馆9人、优秀勤工助学同学14人、优秀志愿者8人。
    自2010年起,图书馆每年举办的“送老迎新”联欢晚会成为师生们交流情感、表现才能、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凝聚集体荣誉感的重要平台,受到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