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校级学术创新团队召开2015年度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于2015-01-15,浏览366

1月14日下午,图书馆·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产业信息智库构建及其应用研究”校级学术创新团队在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2015年度首次工作会议,团队核心成员和其他主要研究人员10余人参会。

团队负责人陈伟炯教授首先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团队的建设进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不足;之后,结合学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和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工作等,要求团队成员在2015年要不断努力,持续巩固和提升图情服务水平,有力支撑学校学科建设和重点科研团队工作;最后,强调团队要提高学术研究能力,提升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量,有序组织和按要求完成2015年度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

本次会议为团队明确了2015年度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有利于团队后续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