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科技情报所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信息共享交流会暨2015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于2015-02-03,浏览430

2015年2月3日上午,图书馆•科技情报所在B414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信息共享交流会暨2015迎新春联欢会。信息共享交流会由郑苏馆长主持,迎新春联欢会由工会主席闵翔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信息共享交流会上,馆所四位馆员分别从阅读推广、数据监护、服务创新与转型、空间塑造与图书馆功能转型、情报服务、学科服务、数据分析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外出参会、交流学习的收获和思考。通过信息共享,馆员们互相学习和促进,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参加会议和培训的受益面。大家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和眼界,了解了图书馆界的最新技术、服务和研究动态等,对于促进和提升图书馆整体服务质量有着一定的积极意义。

在迎新春联欢会上,郑馆长通报了2014年馆所工作情况,并对全体馆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致以问候和谢意。

馆员们、小朋友们为此次联欢会精心准备了诗朗诵、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为本学期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