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CASHL文献传递优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15-03-18,浏览284

为庆祝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成立十一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特推出文献优惠服务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8日-2015年4月6日

活动对象:所有CASHL直通车用户(含新注册用户)

优惠文献:所有CASHL馆藏期刊免费获取;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借阅(不超过原书内容的三分之一)50%的补贴。

说明: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访问及注册方式:图书馆主页——文献传递——CASHL(开世览文http://www.cashl.edu.cn),点击右上角“直通车用户登录/注册”,注册后经馆员确认后即可以进行在线委托。

咨询电话:38284961   联系人:高老师

CASHL简介: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拥有20518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期刊,其中核心期刊4505种。目前图书馆对读者在文献传递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继续给予100%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