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诚邀新东方名师举行的“留学及剑桥商务英语(BEC)备考”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5-03-19,浏览450

为了提高我馆新购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和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电子资源的利用率,3月18日下午,我馆邀请上海新东方学校名师李涛、张梦琳来我校成功举办了“留学及剑桥商务英语(BEC)备考”讲座。讲座内容包括雅思写作难点要点、雅思口语应对方式、如何进行雅思备考,BEC考试中听说读写备考方式和注意事项,以及口语考试的准备要点等。讲座结束后,两位讲师就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讲座将有力推动我馆购买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和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等数据库资源的利用,进一步营造我校学生有效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进行辅助学习的氛围。

 

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和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简介

1、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应用外语类、出国考试类、国内考试类、实用技能类等四大类别,课程高达200多门,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的考试升学、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我馆购买了英语类资源,其他内容限部分访问。在IP范围之内皆可自由访问。

2、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包括口语学习、口语专训、口语微课堂、影视口语、直播课堂和英语角&BBS六大板块。每周组织三场口语在线视频实时互动直播课堂,为学生营造真实的口语运用环境,还提供名师口语微课堂、电影课、影视口语等碎片式口语学习资源。

使用步骤:

(1)访问oral.koolearn.com,按回车出现个人用户登录页面。

(2)注册个人用户登录账号,完成后进入互动口语平台首页。(注:因口语平台会记录个人语音报告和朗读报告,必须是个人用户登录才可进行学习和练习。)

(3)点击互动口语平台学习首页的导航栏,可以分别进入六个学习板块。例如:点击“口语学习”即可进入口语测评及初、中、高三个级别口语学习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