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讲坛系列之“春暖花开的荷兰留学生活”

发布于2015-03-26,浏览1730

3月25日,我校国航系副教授陈舜老师和物流工程学院乔旖旎同学做客“海大人文”讲坛,为师生们讲述她们在境外留学的经历和收获。

陈舜老师于2007年9月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进行为期4年的博士学习研究。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在荷兰留学期间饮食、居住、出行等方面的趣闻;介绍了荷兰海牙国际法庭、国王办公地、库肯霍夫公园、郁金香花田、风车、木鞋等自然人文风光;着重阐述了她在荷兰留学期间的学习情况和收获。

乔旖旎同学是我校境外交换生学习项目的入选者之一,她为同学们介绍了申请境外交换生项目需要做哪些准备,如何申请以及她在香港理工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和见闻。

讲座结束,同学们就如何选择境外学校、留学就业前景等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