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ACM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5-04-09,浏览249

ACM全文数据库简介: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学会)创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和科研机构。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100多个国家,有85000多名会员,涵盖工商业、学术界以及政府单位。ACM于1999年开始提供电子数据库服务—ACM Digital Library 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内容包括:收录ACM全文期刊、杂志和汇刊共47种;SIG定期简讯(Special Interest Group Newsletters);超过250种会议录(2000多卷),包括非ACM的会议录(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proceredings Serie,100多卷);50多年以来的全文文献17万多篇;“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索引数据库,包含超过3000家出版社的90多万条引文信息,每年约新增25条记录;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195.htm )。IP限制,无用户名和密码。

访问网址: 该链接已失效

试用时间:2015年04月09日至2015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