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书香四月,文艺漫游——2015“海大人文”读书节之悦读游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5-04-23,浏览553

4月22日中午,由法学院团委、法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读书节“悦读游园会”活动在北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游园会由“玻璃瓶中的故事”、“风车下的诗词歌赋”和“你心底的颜如玉”三个活动组成。成串的风车悬挂于幕布前,成了北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参与自己感兴趣的活动。

“玻璃瓶中的故事”要求参与者充分发挥想象,将关联不大的五个词编成一个100字以内的小故事放于玻璃瓶内,玻璃瓶便可被带走;“风车下的诗词歌赋”要求参与者回答风车上的关于古诗文常识、诗句的题目,答对题目越多者奖品越丰富;“你心底的颜如玉”则要求参与者将自己最喜爱或最想推荐给大家的书籍分享在KT版上。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闹的游园会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参与者在游戏的同时丰富了想象力,感受了阅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