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读书节之“名书锦轴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5-04-23,浏览488

4月22日下午2点,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海之音朗诵社承办的读书节之“名书锦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朗诵比赛决赛在泰山科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宣传部副部长王丽红老师、校团委书记杨大刚老师、图书馆盛雯静老师以信息工程学院孙东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来自各学院的10位优秀朗诵者从50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每位选手都选择了自己心中最具爱国感的文章进行朗诵,经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打分,最终,国航141郭晓琛凭借《为祖国而歌》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物流142符建强和电信141祝帧磊荣获二等奖;经济141周鑫、工业132杨秋阳、日语142鲍林丽荣获三等奖;同时,日语142鲍林丽同学还获得最佳人气奖。

朗诵是一种优美的存在,是对诗歌完美的解读。进入决赛的每一位朗诵者都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听众能在现场感受到他们对于朗诵满满的热爱与追求。

大赛展现了海大学子的人文素养和朗诵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与奉献精神,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