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读书节之“读书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于2015-04-23,浏览592

4月22日下午,2015“海大人文”读书节之“读书交流会”在图书馆B210室举行。此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所爱学生会、泊客书会、图书馆读书会承办。交通运输学院陈祯如老师,经济管理学院马莉艳老师,图书馆副馆长蒋志伟老师,馆长助理梁伟波老师,流通阅览部柳建华、张奎勇老师应邀担任评委。活动吸引到了众多参与者,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会以选手们通过PPT演讲的方式与大家分享自己最喜爱的一本或一系列书籍,分享阅读过程中的感悟与感动。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八位选手演讲思路清晰,仪态大方得体,现场表现可圈可点。

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和阅读方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让大家收获颇丰。经济136王朝霞荣获一等奖;经管ACCA141沈子嘉、财管121翟珈玉、交运123钟微荣获二等奖;国航132黄佳丽、经济131杨婷、经济134徐与励荣获三等奖;工商133周冠荣获鼓励奖。
    本次活动旨在向海大学子展示阅读的魅力,通过活动提高大家对书籍的认知和热情,从而使更多的人愿意静下心来去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