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读书节之“妙笔生花”——海大卡通形象设计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5-04-29,浏览621

4月22日,由信息工程学院纬度学生会承办的“妙笔生花”——海大卡通形象设计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落下帷幕。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宣传后,得到许多同学关注,大家都想为心目中的海大设计一个卡通形象代言人。

从大家的投稿中我们看到了许多新颖的创意,有活泼可爱的动物,有扬帆起航的大船,有英姿飒爽的船哥哥等,无不彰显了海大的蓬勃朝气与活力,并体现出学校的航海特色。作品分为电子版和手绘版两类,经初选后入围的作品由专家评委打分,最终来自工业设计131班蒋悦同学设计的“海狮贝贝”荣获一等奖。全部入围作品将在图书馆主页“海大人文”栏目中呈现。

本次海大卡通形象设计赛,激发了海大学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了他们爱校荣校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