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

发布于2015-04-29,浏览390

4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馆员在B414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传达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并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顾亚竹书记主持会议。
    支部纪检委员张善杰传达了中纪委、市纪委、市教卫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上海海事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介绍,通报了校内党员违纪案例情况。顾书记布置了支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叮嘱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各自本职工作积极贯彻落实。要从反面案例中总结教训,引以为戒,真正从思想上扎牢篱笆,防患于未然。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参考片,通过观看微电影,教育大家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