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科技情报所赴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南通生产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于2015-05-14,浏览659

5月13日,图书馆·科技情报所10多名馆员和情报研究人员在馆所长郑苏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全球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上海振华重工(集团)位于南通的两个生产基地。此行受到振华重工(集团)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朱昌彪、振华(南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贻平和南通振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郑馆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振华重工(南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的大型重载减速箱、齿轮箱产品、大型海上平台用锚铰机等产品的机加工车间、热处理车间等,随后来到南通振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重点参观了海洋石油钻井平台的加工制造车间。

图书馆•科技情报所是上海振华重工(集团)的科技战略情报合作单位,此次参观学习,有利于馆所情报研究人员加深对海洋工程装备及配套零部件的生产加工流程和技术的了解,有益于提升海工情报研究和服务水平。

参观机加工车间

与振华(南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

参观“振海2号”400英尺自升式钻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