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潘卫书记一行来馆调研

发布于2015-05-27,浏览654

5月2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潘卫书记一行十余人来到我馆,就情报服务、业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陈伟炯站长热情迎接,并在B414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苏馆长和潘卫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馆员队伍。我馆张善杰向来宾介绍了我馆组织架构、资源建设、基础服务、学科服务、“海大人文”创新服务及业务工作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馆情报业务发展历程、情报服务人员的组织和管理等情报服务方面的工作。听取汇报后,双方就专利服务、创新咨询、文献资源建设经费、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潘书记一行参观了办公区、文献传递与创新咨询工作站、国际海事研究图书馆、悦读空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