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海洋节之“航海梦”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5-06-12,浏览523

6月10日下午,由商船学院团委、商船学院启航学生会承办的 “航海梦”演讲比赛决赛在学生服务中心204顺利举行。2013届启航学生会主席陈玮、海科学生会副主席陈皓、超凡演说家亚军甘子豪以及启航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周瑜欣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来自各学院的8位优秀演讲者从20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评委点评和打分,国航133李敏媛凭借《梦想是不是很玄的东西》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新国航131杨媛杰和航海146梁文超荣获二等奖;英语143李玮琛、工商142龙杰杰、网络132张俭荣获三等奖。
    大赛展现了海大学子的人文素养和演讲热情,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同学们为维护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