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试用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的通知

发布于2015-06-16,浏览299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200余家,电子书数量5万余种。供货商和电子书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读者可在平台上通过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平台为试用平台,相关电子书内容部分开放,敬请谅解。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199.htm)。IP限制,无用户名和密码。

访问网址: www.cxstar.com/basedata/shhs.htm

试用时间:2015年06月16日至2015年0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