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海洋节之“三行情诗”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5-06-19,浏览635

6月17日下午,由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及学生会承办的首届“三行情诗”征集大赛成功举办。大赛以“聆听你笔下海洋的呼吸”为主题,采用线上征集的方式,共征集到50多份作品。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杨芳梅、何海波、姚昌、丁晓双四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评审团从情诗的立意与主题,插图的美观与是否切题,情诗的新颖度,是否能令读者产生共鸣等方面进行评判,最终,海管121潘莅玮获得一等奖;航海技术121黄天云、法学142严韵之、港航143鲍博获得二等奖;物流工程142马婧、航海技术121黄天云、航海技术1310陈曦、数学141王文君、新国航131杨静雯获得三等奖;安全131段思怡等1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大赛给充满诗情画意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用三行情诗描摹心中海洋的机会。无论是对海洋的深沉神秘积淀已久的赞美,还是对海洋的广纳百川持续已久的震撼,抑或是对海洋的宽广博大默默积蓄的敬佩,都能在情诗的字里行间真诚流露。再配上契合文字的精美插图,诗与画的完美结合将同学们对海洋的热爱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