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海洋节之“微观海洋世界创意DIY”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5-06-23,浏览605

6月17日,由文理学院团委和文理学院CAS学生会共同承办的微观海洋世界创意DIY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以“拥抱海洋世纪,共奏蓝色乐章,人类与海洋共生息”为主题,共收到25份来自不同学院同学的设计手稿,经评选,14份设计手稿入围实物设计环节。

选手们将波澜壮阔的大海浓缩在小小的容器中,运用身边的可用素材塑造出一个他们心中的海洋世界,每一个作品都凝聚着选手的奇思妙想和个人风格。经文理学院郑思思、谈丽娜老师,图书馆张旭、姜饶君老师的慎重评选,有十组同学(团队)的作品入围十佳获奖作品,视觉131潘梦萍的 “飞鱼寻海”获得一等奖,“深蓝幻想”、“听海哭的声音”获得二等奖,“夏日么么茶”、“孤独守望者”、“海景天空”获得三等奖,“绿野仙踪”、“心岛”、“一带一路”和“深海森林”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