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海洋节之航行实习照片征集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5-06-23,浏览460

6月21日,“定格・蔚蓝青春”航行实习照片征集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期21天,共有61位同学参赛,收到参赛作品300余幅。同学们将航行实习中发现的海洋之美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并配上优美的文字,与大家分享他们心中最美的海洋世界。

比赛采取线上提交作品,线下评分的方式进行。经初次评选,30幅优秀参赛作品脱颖而出;经评委老师再次对入围30幅照片的题材、构图、角度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来自航海121的黄天云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航海124兰旭红和轮机125程高获得二等奖;航海124蔡修权、轮机126常迪和航海121李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增强了同学们的海洋强国意识,提高了发现美和展示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