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上海海事大学海洋节闭幕

发布于2015-06-26,浏览788

6月24日下午,2015“海大人文”海洋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中远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杨万枫、“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各承办学院领导及参加海洋节各项活动的获奖学生出席了闭幕式。

2015“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轮值主席、图书馆馆长郑苏在闭幕式致辞中对本届海洋节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学生的广泛参与表示肯定,对承办海洋节活动的各个学院和学生社团表示感谢。

闭幕式对环保船模创意设计大赛、航行实习摄影照片征集大赛、“航海梦”演讲比赛、微观海洋世界创意DIY比赛、水手结比赛等2015海洋节的十余项活动进行了颁奖和回顾,杨万枫副校长、“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及各承办学院领导为在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一一颁奖。

颁奖仪式中穿插了活动成果展示: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敏媛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演讲作品《梦想是不是很玄的东西》;张阳芷同学和大家分享了环保船模创意设计大赛无动力组一等奖作品“海激号”的设计理念和在团队合作中的收获。

杨万枫副校长在致辞中肯定了“海大人文”系列活动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作用,鼓励学生通过参与海洋节对我国建设海洋强国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加深理解和认识,通过参与海洋节各项活动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最后,杨万枫副校长宣布上海海事大学2015“海大人文”海洋节圆满闭幕。

    本届海洋节以“蓝色梦想,新起航”为主题,由商船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文理学院团委和商船学院启航学生会、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文理学院学生会等学生社团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