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科技情报所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馆所大会

发布于2015-07-21,浏览352

7月21日上午,图书馆•科技情报所在B414室召开全体馆员大会,总结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布置和安排下学期工作。郑苏馆长主持会议。

文献资源建设部、流通阅览部、咨询研究部、技术支持部、文献检索教研室和办公室六部门主任分别作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工作小结,汇报了各部门本学期完成工作的具体情况。两位新进馆员向大家作了简要自我介绍。

郑馆长作总结发言,通报了下学期馆所在空间调整和布置、标识系统更新、“十三五”规划、读者需求问卷调查统计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肯定了全体馆员在馆所人员缺少、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依然出色地完成了工作目标和任务,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馆所成为学校的情报服务中心、文化推广中心、交流展示中心、信息素养培育中心而奋发前行。顾亚竹书记对大家在工作上的努力付出表达感谢,并祝大家暑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