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科技情报所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馆所大会

发布于2015-09-07,浏览243

9月4日上午,图书馆・科技情报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馆所大会在B414室召开,全体馆员出席会议。

顾亚竹书记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馆所新进的7位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前任副馆长蒋志伟和新任副馆长梁伟波分别发表卸任感言和履职演讲。

郑苏馆长在作重要发言前对前任副馆长蒋志伟同志为图书馆30多年的辛苦付出表达感激和敬意,对新任副馆长梁伟波同志表达祝贺。随后,他向全体馆员传达了学校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深度剖析了校党委书记金永兴、校长黄有方的重要讲话内涵以及学校“十三五”规划初步方案和综合改革方案。并向大家提出了新学期馆所重点工作安排和部署,鼓励大家要人人成为“多面手”,为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水平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