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Web of Science开通仪式

发布于2007-04-11,浏览2265

4月10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Web of Science 开通仪式在综合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Thomson科技信息集团中国区代表、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近百人参加了开通仪式。仪式由陈伟炯馆长主持。

黄有方副校长参加了开通仪式并致开幕词,祝贺Web of Science在我校的开通,并希望图书馆为学校的转型搞好馆的内涵建设工作。Thomson 科技信息集团赠送了WOS开通纪念盘。开通仪式后,Thomson公司专业人员作了“非凡视野见证非凡成就——从科研论文的产出与影响看中国科技的发展”的演讲以及WOS使用培训讲座。

Web of Science数据库的投入使用,对于我校广大师生检索相关学科的学术文献、评估科研工作的国际影响力、追踪研究科技热点等都将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有价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