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ACM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于2015-09-09,浏览302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学会)创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和科研机构。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100多个国家,有85000多名会员,涵盖工商业、学术界以及政府单位。ACM于1999年开始提供电子数据库服务—ACM Digital Library 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内容包括:收录ACM全文期刊、杂志和会报共52种;SIG定期简讯(Special Interest Group Newsletters);37种SIG定期简讯(Special Interest Group Newsletters);12种ACM合作出版物;25个ACM口述历史访谈录;近300种会议录(4000多卷),包括非ACM的会议录(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proceredings Serie,100多卷);50多年以来的全文文献27万多篇;“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索引数据库,包含超过3000家出版社的220多万条引文信息。

资源网址:http://dl.acm.org/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外文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200.htm)

登录方式:无需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若有使用问题,可咨询责任馆员:黄崇韧,crhuang@shm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