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超星发现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5-10-12,浏览321

数据库简介: 超星发现系统以近十亿海量元数据为基础,利用数据仓储、资源整合、知识挖掘、数据分析、文献计量学模型等相关技术,较好地解决了复杂异构数据库群的集成整合、完成高效、精准、统一的中文学术资源搜索,进而通过分面聚类、引文分析、知识关联分析等实现高价值学术文献发现、纵横结合的深度知识挖掘、可视化的全方位知识关联。

超星发现系统具有以下特点:全面地发现资源,每周更新两次元数据;精准地发现资源,由多个强大的专业级词表库支持;灵活的分面分析功能,可以从“馆藏”、“类型”、“关键词”、“核心期刊”等多个分面进行分析;完善的参考与引证关系分析;可视化的知识关联图谱;学术趋势分析;智能的辅助搜索.无缝对接地获取各类全文。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166.htm)。IP限制,无用户名和密码。

访问网址:http://ss.zhizhen.com/

试用时间:2015年10月12日至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