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立项申报的查新通知

发布于2015-10-14,浏览462

关于开展2016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立项申报的查新通知

 

近日,上海市科委启动了“2016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2016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校科技处也及时发布了相关项目申报通知,并要求申报教师于11月6日前提交申请材料。为支撑申报教师进一步明确拟研究领域是否已有相同或类似研究成果,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站继续为老师们申报项目提供免费科技查新服务。

请近期拟申报科研项目的老师于10月25日之前联系查新站开展查新工作。委托时请填写《科技查新合同》(见附件),之后发送至smuchaxin@163.com邮箱。

查新站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图书馆B417室

联 系 人:燕 翔  石 亮

联系电话:4945分机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

      2015年10月14日  

 

附件:科技查新合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