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上海海事大学航运物流节开幕

发布于2015-10-22,浏览565

10月21日,2015“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上海海事大学航运物流节在图书馆大厅隆重开幕。副校长杨万枫、航海博物馆图书馆馆长温志红、图书馆、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物流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学生出席开幕式。

2015“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轮值主席、图书馆郑苏馆长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以往5届航运物流节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航运物流节的活动亮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活动引起广大同学对航运、物流知识的追求和对科创的兴趣,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温志红馆长随后致辞,她期待今后与“海大人文”开展更多的合作,促进相关文化成果的社会共享,并预祝本次航运物流节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装载着航运物流节吉祥物LOGO的快递车缓缓驶来,杨万枫副校长签收了快递并致辞,从国家提出“海洋强国”战略的宏观视角,肯定了“海大人文”系列活动对于学校培养人才的意义,希望海大学子通过此次航运物流节增进知识、开拓视野,激发创新创业的兴趣和热情。

最后,杨万枫副校长隆重宣布2015“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开幕。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航运物流教育图片展”。

本届航运物流节以“科创兴邦,教育领航”为主题,由图书馆、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主办,物流工程学院团委、交通运输学院团委、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及各学院学生会承办。在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举行展览、讲座、摄影比赛、征文比赛、创业设计大赛等多项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