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状元榜”航运物流知识竞赛

发布于2015-11-13,浏览453

11月10日晚上,以“弘扬国学文化,发扬航运精神”为主题的航运物流知识竞赛在海科学院楼109报告厅举行。

 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选手以院小组为单位,组成了十支队伍,进行两轮车轮战。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就变得格外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准备已久,答题时镇定自若,机智灵敏,充分展现了海大学子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交通运输学院一队张阳芷、杨敏、蒋易颖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物流工程学院、商船学院、交通运输学院二队、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增加了同学们对航运、物流文化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对航运、物流知识的兴趣,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携手同行航运之路。